Sunday, January 31, 2010

爽!!

昨天,很早就滚去床了~不过,不是睡啦,是在看着笔记。
不是我装勤劳啊~只是我拜一考两科,拜二一科,拜五一科。
拜五那科可以暂时不理,可是拜一那两科真的可以那我的命咯~
都是要背的!我最讨厌需要背的科咯~!!
没办法~~还是要认命,还是要读的~
怨那么多有屁用咩??aikssss~~~~~

呵呵~可是,读读下,我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我也不懂我几时把我的眼睛脱掉,也不懂自己几时盖被,也不懂自己几时睡着咯~
就是有一种睡午觉的感觉~
因为不是很有心理准备要睡觉,所以会突然吓醒。(我是会这样啦~)
看时钟,凌晨四点多。
哇~那一刻,真的很精神咧。仿佛好像睡的很饱~
看着睡到熟到不行的彩莹,浓浓的睡意又再次侵袭我的意识~
呵呵~继续睡觉咯~~

今早起来,整个人就是爽啊~
睡到很饱,睡到很爽~
相信今天一定是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