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不去想!!

今天,跟妈咪谈电话。就告诉她我最近发生的事。包括那晚喝醉酒的事。
妈咪听完后,就丢了一句话给我,不要想那么多,你是学生,就专心读书,不要每天去玩。
丢了这句话,她就开始发挥她很久没有没有用在我身上的啰嗦神功。
哇,我打给她几久,她的神功就出了几久。
我还跟她讲遇到了熟人,她反而还替我担心他们会不会跟阿舅讲@.@
可爱咯你妈咪,没有骂我还替我担心~搞笑!
哈哈,抱歉啦妈咪!明天我应该还会出去的,应该不会那么好运又遇到阿舅的朋友吧~

不去想,什么都不去想~
什么都不要想~
让我暂时的逃避~
然后慢慢地淡忘~
病情还不是很严重,应该会比较容易痊愈吧~
之前的大病因为这个小病而痊愈了~
这个小病,只要朋友们的关心应该很快就可以熬过了吧~
这是我人生中的一个小插曲,所以很快就可以忘掉~
一定可以的~
不要想~不要想~
专心读书~

嗯,妈咪,我听你的。不去想~不去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