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给你的~~^^

刚刚接到你(是谁有点不方便透漏)的电话,本以为就是像平时一样乱哈拉一通。
讲讲下,你竟然落下了男人泪~
吓倒我咯~很突然下的~

真不好意思,你哭得时候,我还忍不住笑了出来。
是真的有点滑稽哦。
不是说你哭得时候,是你在讲讲下话突然,真的是毫无预兆之下哭了出来。
吓倒我三下了咯~

哎呀~其实问题就是在于你对他们的态度咯。
身为上司,必须要有上司的威严。
不管你是跟他们多么地熟,该罚的你就得罚。
现在,反而被他们反咬一口。
你一定很难受吧?

其实你应该知道要怎么做吧~
你的社会经验比我多,处事又比我成熟,开东西也比我开。
应该是不会有问题咯。
是在于你要不要去扮演那个黑面人而已咯~

不管最后你的决定是怎样,希望你会继续做下去咯。
人生不如意的事有太多了~
如果因为这些可以解决的问题而这样,根本就是不值得咯~

所以,请你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