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又是懒惰琪~!

最近,少了那种想上来写东西的冲劲~
每当有什么事发一定生的时候,平常会以尽快的速度上来写。
可是,最近,真的很懒~
彩莹说的没错,我真的很懒~
我是懒惰琪~懒惰琪就是我~

不只是上来写帖子,就连做任何事都是这样。
肚子饿,因为懒惰,所以不吃~
想家了,因为懒惰,所以没打电话~
朋友找我,因为懒惰,所以不回信息~
想把试考好,因为懒惰,所以没有读书~
想买新衣,因为懒惰,所以没有出去~

懒到这种程度~还有什么话好讲~
不过,还好啦~我不会懒惰睡觉,不会懒惰去玩,不会懒惰上网~
还算正常点~呵呵~
噢,不!有一点我最近很不正常的~
每次有时间给我睡觉我都不睡不着~
超不正常咯~睡觉曾经一度是我的爱好~

懒惰!懒惰!懒惰!
已经荼毒了我的想法~
把我一切想要做的事,都抛到远远的的~
几时才可以变成勤劳琪??
我要变成勤劳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