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今天是发火的日子吗?

今天真的超奇怪的。好像全部lecturer都在发火。

早上上mth3004,一进班老师就骂我们迟到。是啦,这个真的是我们的错啦。他已经把时间延迟了半个小时了,可是我们还是一样迟到。这个是该骂的!我甘愿!

可是,去上mgm3113的时候,又中老师骂。这个老师很厉害,骂人的方式就是冷嘲热讽。我很不爽下咯!
笑又中骂,不出声又中骂。
过分的是,他问班上的同学认不认识我们,为什么我们好像陌生人那样,融不进这个班。
无可否认,我们的确是跟我们的系友很少联系,可是并不代表我们的关系是恶劣的。
我们只是很专心的在听你讲话而已啊,然后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你。
不知道是你的表达能力太高深了,还是我的吸收能力太差了,总觉得你讲话一时高深莫测,一时一针见血。
不过,不管你怎样讲我们都好,你的教书的本领暂时还是让我甘拜下风的。
至少我是认同你的教书方式的。
但,你可不可以耍幽默耍到太over?
有时候,真的觉得你爱演的level真的是比我高太多了。
真的无言。。。

最后一堂课就是有够闷的polisi,这个老师本来就对她没什么意见的。
她就是像平时的lecturer那样,讲课然后叫人回答问题咯。
可是,今天一些出了名的无聊的马来同学特意跟老师开了自以为幽默的玩笑。
结果。。就搞到老师很够力生气咯。
臭骂了我们一顿,然后就很突然的 收起她的东西直接走了。
哇!这个场景有点像我们中学时期把老师气走的情景。哈哈~
可是,不同的是,没有会去求老师会老上课,也没有人跟老师道歉。

不懂做么今天的老师都好像吃了火药,火气很大!
希望今天是他们火气最大的一天咯。
被骂后真的会影响我上课的心情的~

2 comments:

  1. 对我来说,不是发火的日子。
    是被操到很累很累的日子。

    ReplyDelete
  2. 还好啦~你还精神过我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