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再见咯2009!

最后一天了!!! 最后一天了!!!
2009的最后一天,我还是选择了我的惯常-翘课!嘻嘻

2009年,再过十二个小时就要跟它说再见了咯。

2009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有好的,有不好的;有开心的,也有伤心的。

伤心的就不说啦!记忆有限,所以我决定只记住好的!

开心的实在有太多了啦!!
和我的五个三八黏头芒东跑西跑,去了很多地方,看了很多新鲜的东西,吃了很多好吃的东西,还有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还有还有,其实我最感动的是那一晚,不知道你们还记得吗?
那一晚,我不开心,说很想去唱K,那是已经是十点多了。
或许对你们住在外面的人说这个时候还早。
但对于我们这些住在宿舍里的人,这个时候不能出去了,不然就赶不及回来了咯。
可是,爱媛,薇薇和阿妈却愿意陪我去。
当然,司机先生功不可没。特地载我们去,然后自己就跑回家了。谢谢你啦,大眼睛。
谢谢你们!!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个拥抱!是有史以来最能让我觉得温暖的拥抱。
谢谢你们!!

我的21岁生日。很开心!很开心!可以跟朋友和妈咪一起庆祝。
还去了yj家bbq,很特别的生日!!
这个生日特别之处是,我跟他们出去,他们就直接就叫我选一种我喜欢吃的蛋糕,然后他们付了钱,就叫我自己捧着回宿舍。够难忘!!!
我还是第一次自己捧着生日蛋糕那么久咧~呵呵~
我可以feel到朋友们对我的用心,和妈咪真的疼我的心情。我真的feel到的。

还有还有!!我认识了我可爱的roommate-郑彩莹!!
小冬瓜,真的很高兴认识到你咧~
你的性格真的跟我蛮像的。
不过我的理财观念就没有你那么强咯。
真的得多多向你学习了咯。呵呵~
你就像我的妹妹,看到你就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
或许上一世我们是亲人也说不定吧。哈哈!!

2009年,说真的实在是发生了很多好事咯~
这一年就这样混过去了。
真的很期待新的一年的到来~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
就来22岁咯,
我也为准备了2010换了个造型,让自己跳出自己的框框,更精彩!

我是个贪新忘旧的人,
所以啦2009!!
2010我来了!!




2 comments:

  1. 我想你不会再说我们很像了。
    最近你一直说我很吵,很碎碎唸。
    而且,我没有很厉害理财的。
    我只是省小钱花大钱而已。
    不过,虽然只是短短几句,我看了觉得内心充满感动。
    谢谢你哦。。。
    roommate~~

    ReplyDelete
  2. 还是一句,我们是真的很像。
    除了外形上,性格有80%相像。
    不要再否认了。
    只是有一点,我赢过你的,就是我的贪玩程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