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拒绝,很难吗??

今天,其实就是真的一如往昔地那样睡迟去上班。
就是以为会是平平无奇地一天。

怎知道,就在我把资料输进电脑、又一边上网聊天的时候,突然间很想去跟慧依送机。
本来说好俊铭也是要一起去的,可是因为没有人帮他驾车(因为隔天他必须做工,而慧依的班机是在半夜两点),所以,计划就泡汤啦。

就在我有这个念头的时候,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跟我一起实习的朋友,她就直接叫我请假去。
那个时候,已经是接近五点要放工的时候了。
时间的紧迫,再加上很想给慧依的一个难忘的回忆,所以,就鼓起勇气拿假去了。
幸运的是,过程一点都不难,顺利得很。。呵呵~
我心想,这次一定可以去得成了。

岂料,我一从房间出来,我的ah head就拉着我说:chyi, mari, ikut saya naik atas.
哇塞,我心想,要放工了哦,还要叫我去哪里哦?
可是,上司叫到,不能不去咯。
就默默地跟她上去咯。

原来,她带我上去是要带我去看晚上宴会的场地,还介绍前任的S/U给我认识。
我心想,这位上司真的带我不薄。嘻嘻~
然后,她们一群人就开始讨论起来了。
最好笑的是,她们竟然还想帮我拉红线,我真的是啼笑皆非咯=.=''''

谈谈下,突然间,她们就问我今晚要不要来。
好笑的是,她们没等我回答,就擅自替我做决定。
ok lahh... malam ini u datang ya.. Zana dan Wahida jugak ade datang.. datanglah sekali.. datang ya!!

哇老,此语一出,要我怎样拒绝??
我完全就不能反抗啊。
心想回家打个电话跟上司讲临时有事不能去。
好衰不衰回去office的时候,遇到wahida和zana,她们自告奋勇地说要来载我。
哇!!就这样,慧依,我对不起你!!!
我真的不懂怎样拒绝一番那么热情的邀请。
你会原谅我的吧?? T.T
就这样,去了生平第二次只有两个华人在场的场合。
(第一次是跟爱媛,去了马来教堂,穿了粉红色的袍,特别的回忆。)
我觉得马来人的聚餐真的很闷咧。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不习惯他们的节目、风俗还是什么的。
总觉得自己好像融入不了他们的世界里。
可是,还有有他们两个陪我,不然真的会闷爆我了咯。
谢谢你们咯,wahida和zana...

以下是我们一些白痴和美美的合照咯^^

首先,是我们个人的照片。。嘻嘻^^
楸琪女王陛下=p

Zana皇后

Wahida殿下

再来,是跟Zana皇后的合照
smile =)
sad =(

happy + siao n_n


然后,与Wahida殿下的合照




纪念品

最后,就是我们三个的合照咯^^








虽然很闷,但至少我懂一个正式的马来晚宴是怎样的了。
而且,我的报告有多一样东西写了。。=p

还有,想说的是,我真的不懂怎样拒绝别人。
拒绝,真的很难。

2 comments:

  1. 给你砸到。。=.='''我都没要求过你来送机。。又怎么会对不起我。。。而且你在Lipis又做工。。你知道我那么善解人意的啦。。哈哈。。

    ReplyDelete
  2. 就是你没有要求我才想要去给个惊喜你啊。
    虽然,失败了。呵呵。。
    哈哈。。 是的,你是全宇宙最善解人意的。。
    lap euu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