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我真的不懂,我真的什么都不懂。

不要问我,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是很想找个懂我的人来让我靠。

如果你不懂我,麻烦请闪一边!!

我已经对那些无谓的解释觉得累了。

不相信我,就闪!!

请不要为我增添不必要的烦恼。

想好好对你,可是你却一直为我制造烦恼。

我已经尽力了。

我明明就是巨蟹座,为什么被人讲像双子座?

我本来就是那么地善变啊!

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

奇怪!!

有时,我真的不懂自己;

但,我很希望有人懂我。

你懂吗?

8 comments:

  1. how can i dun bother?? u teach me lorr=(

    ReplyDelete
  2. 我真的不是很懂咯~
    不过看了唐伯虎学到了-->凡事莫理,眾事莫企~
    呵呵~

    ReplyDelete
  3. huh?? not 凡事莫理,眾地莫站 meh?? hahaha :p

    too complicated..问神三块半.. you can go to a nearest temple to get ur ans.. hahaha ^^

    ReplyDelete
  4. trista,yalor.. u type wrong jor la.. lolz.
    but when the tings come to u, u have to bother no matter how much u dun feel wanna bother..
    u see that 华老爷also cant avoid when he force to become 天地盟的四舵主。

    almighty cockroach,yalorr..very complicated...
    施主,请你打救下小人啦。
    p/s:而家问神起价佐啊,四块六啊。。
    还是你有任何相熟的庙家??=p

    ReplyDelete
  5. 如果是我打救你的话,那就不只四块六咯。。哈哈哈。。
    没有喔,我还未遇到不解之谜..还有就是通常别人都是付钱叫我解谜的。。

    ReplyDelete
  6. gazat zai,又来自恋了。。beh tahan~


    elaine,诸葛亮:略懂略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