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习惯

『分手已經兩年半  我們再度向寂寞取暖  沒有牽掛和不安
*失去彼此的陪伴  我們學著將回憶剪斷  拒絕想念的試探

曾經以為總會找到  說服自己的答案
情緒卻在風浪平息後  被一通電話打翻

+我已經漸漸習慣  忙碌把生活填滿
和自己分享晚餐  試著活得更理所當然
我已經漸漸習慣  對感情順其自然
只是我還不明白  失去你的天空
為何看來不那麼蔚藍+ *

repeat *
相愛到了解的默契  怎能說忘記就忘記  我想我已經習慣你』




习惯,你的魔力真的很大;
大到甚至人类在不知不觉中被你缠上了还浑然不知。
知道发现的时候,已经被你的魔性控制住,无法自拔。


习惯,往往会把一个人的本性给吞噬;
让人类在不知不觉中把本性遗弃,永远都失去自我。


习惯,时间与你到底是敌还是友?
时间可以协助你把魔力扩散;
也可以把你的魔性除掉。
××搞不清××




一个人的习惯,足以主导一个人的成败。
一个人的习惯,可以带另一个人上天堂,也可以推另一个人下地狱。
一个人的习惯,不只是影响自己一个人,还可以影响周遭的人。




习惯,你真的很可怕!
.
.
.
.
.
.
.
.
.
追根到底,人类还是造成习惯的罪魁祸首。

3 comments:

  1. 啊?
    你说习惯?
    我有一个关于习惯的帖子,在旧的部落格~~
    呵呵~~

    ReplyDelete
  2. 你又有写过哦??你link给我,我要看。。。谢啦~~

    ReplyDelete
  3. http://juanyih.blog.friendster.com/2008/06/%E4%B9%A0%E6%83%AF/

    friendster's blo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