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要开工了~~

明天,我就要去majlis daerah lipis 那边报到。。
其实,是真的有点害怕的。。
因为,我朋友都说说不定他们会叫我去做那些叫人家还lesen的。
再不然就是,去抄parking的、坐在counter收parking费的。

yeeeeerrrrrr...........
我真的没有想过去majlis daerah lipis会要做这些工的咧。。
虽然我知道他们只是开玩笑,可是我还是免不了会担心一下。。
我宁愿他们叫我去做failing的东西,都不要叫我去做那些要经受日晒雨淋的工。。
神啊~~请您一定要保佑我啊。。
您知道的啦。。我的性格那么斯文,所以只是适合做斯文的工作。。
要不然,就叫我做接电话的咯。
我最喜欢讲话的,接电话也是蛮不错的选择。hohohohoho=p

想到明天,就有莫名的紧张。
一想到那边全是马来人的地方,我还是免不了要担心会跟他们合不来。
我现在只是希望他们会是那种我喜欢的马来人。
拜托拜托~~

祝我明天好运~~


4 comments:

  1. waa....'我的性格那么斯文,所以只是适合做斯文的工作。。' ha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hahaa....

    ReplyDelete
  2. hahhaha.. laugh what wohh?? my colleagues say i looks like so manja lehh.. wahahaha...n bersop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