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上班第一天^^

嗯,今天差点睡不醒。还有我的妹妹们有上学,经他们轮流地轰炸我,所以我没有迟到啦~~
谢谢你们啦~
接下来的日子劳烦你们了。。hohohohohoho=p

今天是我生平第一次穿那么正式去上班。。。
没错,我就是去上班,不是做工。=p

今天,过得还蛮顺利的。。
就是太顺利了,简直就是一份闷工咯。
不过,有所庆幸的是,那边的同事都很好。
而且,有俩个从UTM来的,可是都是lipis人陪我一起internship。
虽然他们也是马来人,可是,目前他们都还算蛮好的。

可是,我觉得最衰的就是,那边没有什么东西吃。
所以,我决定了,我要回家吃我的午餐。

还有还有,我拜六礼拜不用去‘上班’咧。。。
爽!!!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这两个月都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地渡过。
上班快乐^^



2 comments:

  1. waa.. but now getting bored le larr.. dunno how to spend my 2month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