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巨蟹座的我^^

巨蟹座~~~
我曾经一度很讨厌自己是巨蟹座的。
因为我觉得自己身边的好朋友都是双子座,就连男朋友也不小心选到双子座的。>.<
我真的很羡慕他们的豁达,开朗,健谈,还有很多巨蟹座没有的特点。
巨蟹座就是一个多愁善感的星座,一时会很忧郁,一时会很开朗。
心情和情绪就是影响巨蟹的最大因素,是比其他人来的夸张。

可是,随着年龄的成长,我发现,有时候,星座并不是那么的准。
与其说它不准,倒不如说它其实是被其他的上升星座,月亮星座,太阳星座等等影响。
(我自己都搞不太清楚咯。)
所以,就渐渐发现自己并不是完全是偏向巨蟹座的。
但,好朋友们都说我是标准的巨蟹座。原因是因为我非常地有母爱??!!!=.='''

巨蟹座是一个分裂而善于幻想的星座。
这一点说得一点也没错。有很多时候,我觉得自己真的有精神分裂症,每次所想的东西都是不一样的,就好像变成了另一个人的想法,所以我才说自己是善变,真的是一点也不过份啊~呵呵呵~~

虚伪,因为太善变了,所以常常会给人一种很虚伪的感觉。不说别人,就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很多时候都很虚伪。
其实,虚伪包装下易感的心实际上巨蟹是善于伪装的。我喜欢笑,无论何时何地,我都常常微笑(除了我心情超级不好的时候)。
我知道,这笑容有时候会让人欣慰,但有时候却会让人感到非常虚伪。
当然,我不否认自己总会有自己的小奸小坏,但前提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我的虚伪就是先为了保护自己。

巨蟹有着超群的敏感,你的玩笑或许无意,但对我来说可能是踩在我的敏感点上。
这时我依旧会与你谈笑风生,可你没有发现:我们所聊的话题已不是原来的那个。
并且,之后我会有一段很长的时间躲开你。

这只是一部分的我。呵呵~因为有时我也不了解自己。
不过,总结就是,我很爱这样的自己。
我就是巨蟹的女生。
善变的巨蟹座~^^



11 comments:

  1. 我常都在烦着这事。。。虽然我是双子。。可是感觉越来越不像。。
    豁达,开朗,健谈?我很悲观叻。。也越来越很静。。开始连笑都不懂怎样真正去笑。。我也很善变。。有时觉得自己有点像巨蟹。。除了母爱之外。。我没有。。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们现在是身份调换是吗?
    那时因为你不是跟我住一起,你看小瓜被我调教到几开朗??lolzz
    也许是因为你遇到的事吧~
    不要紧啦~
    你都要去英国了,所有的事都可以从新开始过。
    很好啊~
    不要想那么多啦。。
    加油哦!!

    ReplyDelete
  3. 笨蛋。。。
    巨蟹座的特点别的星座也没有啦。。。
    有什么好羡慕。。。
    你就是你咯,理得别人酱多。。。
    还有,小瓜是指我吗?

    ReplyDelete
  4. 竟然敢骂我笨蛋???你是嫌命长啊??还是就没被我骂了,皮痒??
    除了你,我还有叫别人小瓜的吗??

    ReplyDelete
  5. 看吧看吧,平时都是你欺负我比较多。。。

    我被你调教到很开朗??
    几时??
    本小姐本来就很开朗的说^^
    wakakka^^

    ReplyDelete
  6. 什么哦?我哪里有每次欺负你哦?
    惨啦!!下学期我一定很闷的~
    你本来的性格不是开朗,而是三八!!!
    注意!!是有分别的咯~~

    ReplyDelete
  7. 三八?!
    屁啦~~~
    你更三八~~
    我才不够你三八 >.<'

    ReplyDelete
  8. 巨蟹座果然想法果然一样。。去英国就可以重新开始吗=.='''一样罢了。。。我又不是移民来这。。哈哈。。常常都以为我在吉隆坡。 。。

    ReplyDelete
  9. 慧依,哈哈。。是嘛~新的环境啊~
    我想你哦~哈哈。。
    少了一个人。。陪我sms。。。

    ReplyDelete
  10. 你舍得的话可以sms我。。哈哈。。我号码是07579033780。。呵呵。。

    ReplyDelete
  11. 我有很多东西想跟你讲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