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久违了的肚子痛><

此刻的我,真的超不舒服的...
本来好端端的在读书,怎知道突然间就给我闹肚子痛来..
我可是很难得才有读书的心情咧..
怎么这个时候,肚子那么的不听话..
几乎拉到我脚软软=(

搞得我现在一点心情和读书的力气都没有...
我还没读完咧~
朋友们都已经读完了..
可是,我还是不知死,现在还在对着电脑=(
考不好是活该的咯>.<

刚刚只是吃了粥啊..
爱媛他们也没事啊..
所以应该不是粥的事吧...

不可能是紧张啊..
我都不怕考试...

哦!对了!
一定是要帮我把这几天吃的快熟面垃圾清掉...
对!一定是酱的!!!
可是,肚子啊肚子,可以不要那么痛吗?
你可不可以默默地发出信息说要上厕所?
而不是把我痛到死去活来,然后才拉那么一点点?
很痛苦咧!!

彩莹说有时候拉肚子也未必是坏事哦...
是啊,没错!
可是可以不要那么痛吗??

肚子啊肚子,你把我搞得没有力气读书了..
整个人就是blur blur了=(
刚刚叫了彩莹和我妹妹明天早上吵醒我,叫我起来读书...
不然我明天考试真的会被当掉...

肚子啊肚子,明天考试的时候要听话哦...
主人现在去休息...
你也去休息啦..
夜了啦,别做多余的工作啦~~
乖啊~

4 comments:

  1. 唔,你今天真的只是吃了粥吗?还有喝过什么了吗?
    还有,你这几天都吃快熟面?不是吧?你很厉害耶~~~在下五体投地~~

    彩莹说的没错,本来嗯嗯就是一件好事,帮你排除体内的毒物,拉肚子,只是它以一种比较激烈的方式表现而已。没有关系的,拉完就okay~~~

    哦,还有,明天考试加油咯~!

    ReplyDelete
  2. 好好休息哦。。早日康复。。祝你考试顺利。。加油。。

    ReplyDelete
  3. roommate,我最喜欢拉肚子了~
    拉了会变瘦的!

    ReplyDelete
  4. 我知道,我回复你们的时间有点太迟了。
    可是,就是想谢谢你们!!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