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不知死活

现在是11点九,离我考试时间不到4个小时..(我两点考)
我竟然还在这里上网>.<
还在这里打部落...
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还上网?
真的好像不怕考试被当掉哦?
好心你啦,林楸琪!
为什么你就不像其他朋友们那样有自制能力?
他们都在很用功的啃书咧..
而你咧?却在这里蹉跎时间?
哇老,真的越来越佩服我自己了...
神功已经练到某个境界了咯..

昨天晚上已经睡不好了啦..
肚子又不听话,一直在痛..
还好没拉肚子了..
晚上蚊子又集体攻击我..
搞得我现在整个人都茫茫的..
好像宿醉未醒的感觉..

现在才发现,我是蛮与众不同的...

真的,不是我要自夸的...
真的,不是我要自恋的...
真的,不是我要堕落的...
真的,这些都不是我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