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落发???

今天一睡醒,就第一时间摸了摸自己的头发...
因为在梦中,我的脱发掉光了啦...
都不知道是不是事先预兆....
都是朋友们啦...一直问我吃那么多快熟面,不怕头发掉光哦?
也不懂是我自己心理作用还是什么,我竟然觉得自己的头发真的变少了啦...
虽然我的头发很多,但我不想那么快就面临要去云南中心的困扰啦...
怎么办哦?
我除了快熟面就没有东西吃了啦...
要我一个人出去买东西吃的机率是等于零的....

昨天很早就睡了咯...
因为对自己承诺过不可以开电脑...
就算我没读到书,也不可以开电脑...
开电脑等于严重的浪费时间...
就好象现在这样..
没关系,我下午是不读书的...除非等下就有考试啦...
呵呵..就这样,我欠自己一餐大大餐咯...
高兴到~等爱媛回来就叫他陪我去吃大餐~

虽说昨晚很早就睡了,今天也比平时早起床...
可是,我是睡不好的...
一直不断的发恶梦...
还给蚊子攻击咧..
小瓜不在,被攻击的就我一人...
没人帮我分担=(

刚才在‘脸书’上看video,还被吓了一跳...
还好小瓜不在,不然 她也是跟我一样被吓到...
不过,他是被我的尖叫声吓到啦...
呵呵..上次也是这样...
不过,小瓜...我还蛮想你的...
房间真的好静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