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我讨厌我自己!!

才发现,原来我在有考试、需要动脑筋的时候才会来这里...
才发现,这里已经被我当成是一个可以渲泄自己考试的压力的地方...

才发现,最近我已经无法将自己的精神集中起来...
才发现,一切都是我苟由自取!!!

有时候,我真的搞不懂我自己..
为什么明明有一很多时间让自己去准备一件事,可是为什么我却偏偏不会珍惜那些时间?
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的?
当别人都在K书的时候,我却在上网...
为什么我就不可以像其他人一样乖乖地K书咧?

我的压力不是来之于考试...
而是来自于看到朋友们都在很用功的为自己的学业打拼,而我却在做一些没有意义的事...
忙着在cafe煮东西啊,跟朋友在网上聊天啊...
你看,来这里打部落格啊...

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咧!!!!!!
很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