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一个人的第二晚~~

今天,还是没做了些什么...
现在已经快要八点了...
头还是晕晕的...
刚才说要去睡,可是都没有睡到...

决定了.. 打好这篇后,就把电脑关上,去冲凉然后开始读书...
朋友们都在家里努力的读着书..
不能让自己那么堕落了啦...
在这样下去,我的'lenovo电脑'的封号就要被撤除了啦...呵呵

对了对了!今天有个好消息咧...
就是大眼睛先生说要带我们去金马伦咧...
高兴到我啊...
虽然我去了很多次金马伦,但每次去都还是很有感觉的...
(呃,是不包括进那些昆虫世界,我不喜欢哪里的)
哪里虽然没有很华丽的广场,但每次去我都会觉得很舒服...
就好象去到韩国的那种感觉...
所以,我对自己承诺了..
在我有生之年,我一定要去多一次韩国...
诶?怎么感觉好像越扯越远??
呵呵... 金马伦,如果真的去的成的话,那又是我们六个新的回忆了...
期待ing咧..

噢,还有..爱媛今天跟我讲她可能明天就回来了...
不过是可能啦...
如果她回来的话,那我的寂寞和吃即时面的日子就会成为了历史...哈哈..
因为爱媛总是有办法弄到外面的食物给我...
好让我们不用吃即时面...

希望爱媛明天回来...
希望大眼睛先生会带我们去金马伦...
希望我的希望都成真....

冲凉去~~
读书去~~~
加油!




备注: 'lenovo电脑' 这个封号阿妈给我的... 因为他说我读书很快...是用来scan的...好像电脑scan东西一样快...
是夸张了一点啦..不过,只要我要的,我真的可以读得很快的...
所以,才能临时抱佛脚啊...
(自豪地说=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