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小放松~~

肚子好撑咧~ 饱到一个不行!!
头还晕晕地=.='''
还说是放松,听起来好像很辛苦酱..

呵呵~呵呵~
今天在考试之前,就和爱媛他们约好考完试就出去放纵下自己...
因为我们好像是很久没有出去咧..
呃,好像是我罢了哦>.<

今天,照常咯..
去一个离我们最近的广场哦..the mines..
去到,二话不说,就去麦当劳买了两包薯条,然后就走下去物色有什么好吃的东西...
正当我们几乎决定要吃chicken rice shop的时候,我们看到了chibi他们..
原来他们也是出来找吃的..
他们好像也是犹豫不决..看他们徘徊在‘欢喜地’门前...
那个palia的chibi maruku就走过来,jiu 我们一起去吃..
本来是决定要吃chicken rice shop的我们,就在一刹那改变了主意,转场..去了‘欢喜地’..

今天,不知怎么的..
说的废话比平时多..大家都笑到前俯后仰,尽失仪态!哈哈哈哈!!
吃东西还是一样咯,一直不停的互喂...
呵呵~想回,怪不得有人问我是不是同性恋啦..
原来我们之间的互动蛮亲密的说...

正当我们享用着不是很好吃的晚餐,那个chibi maruku简直就像是花蝴蝶一样..满场飞..
在自己的位置坐没一下子,就跑过我们这里哈啦..还拍照咧...
吃饱后,又来我们这里拍照..
搞到a zai perli她说,‘chibi,不要吃饱了,又想来别人的桌子吃咧..’
此语一出,我按奈不住地笑了起来...chibi的反应就是冲向前打a zai咯..

吃饱饱后,就打算走走然后去giant补货咯..我的干粮仓是完全空的咯!
走走下,由于很想吃popcorn,所以就到电影院看下有什么戏可以看的..
怎知,一套合眼缘的戏都没有...
就打消了看戏的念头了..
然后,你也不知道怎样讲讲下,讲到唱k..
ah ma就讲要疯狂一下去唱一个小时的k...
呵呵~一向以疯狂出名的我和爱媛当然就是二话不说,直接带头去咯..
回头看ah ma摆出好像讲错话的表情,很好笑咯!!

到了,看了价钱,可以接受,就直接去唱了..
虽然音响不太好,可是都过了我这天很想唱K的瘾咯...
唱完后,就想去giant扫货的,怎知,关了啦!
ah ma好像被一件衣服吸引了,我就和爱媛自己走咯..
走下走下,爱媛就问我:‘琪,你不是要吃popcorn的咩?’
我们互相对望后,就直接冲向电影院的方向...
买了RM6.60的popcorn..贵到~~~
可是不要紧啦...解了我的嘴馋之瘾~~嘿嘿~~~

美中不足的是,坐巴士的时候坐在最后一排,搞得现在我头很晕,还反胃咧=(

不过不过!!!!今天,很开心咧~做了很多我真一阵子很想去做的东西哦~
去吃一餐正常的晚餐,唱k,吃popcorn..
今晚应该会睡的很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