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意外留下来的一天~

本来打算今天就收拾包袱回家了的..
怎知道,又给爱媛乱乱下,又留在这里多一天了>.<

今天,我其实很开心咧!!!
因为吃了很多好吃的东西咯!!

首先,要谢谢陈朝庄先生急尿都愿意来载我。
再来,要谢谢陈朝庄先生载我去subang的snowflake吃了很好吃的甜点。
果然,你没骗我。真的有机会就带我们去。谢啦!!
然后,又谢谢你带我们去sunway pyramid逛逛。
真的只是闲逛而已,呵呵~
还有,吃了很特别的薯条~
最重要的事来了!!!!!
谢谢陈朝庄先生愿意带我们去吃我想去很久了的韩国餐馆-DAORAE!!!
这次我们是去位于puchong的分店。
今天,我们叫了一份辣炒年糕,两份烤肉(一份是韩国辣酱五花肉,另一份是药材五花肉)*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还有爱媛的汤面(我忘了是什么名堂)
以我个人的口味,我是觉得不错啦!汤面和烤肉味道很不错下!至于炒年糕,我第一次吃,就觉得自己已经爱上它了!
他们家的炒年糕我是赞不绝口的咯~嘻嘻!

很开心很开心~~
其实我们今天是要出去帮陈朝庄先生提早庆生的~
可是,地点全都是我们决定的~哈哈
还有还有,谢谢爱媛和薇薇愿意陪我去吃~
呵呵~~

陈朝庄先生,如果你看到这部落格的话,恭喜你啦~
为了答谢你来看我的部落歌..
在这里唱多一次生日歌给你听啦!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mr.tan chow chong,
happy birthday to u!!!!!!!

礼物已经送了咯!
big apple的donut..
我都没得吃咧!!!!!!
不过,是真的要谢谢你带我们出去啦!

还有,我讲的max是TVXQ的max..
不是你们的max~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