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懵懂的一天~

今天,老豆来帮我搬东西回家..
怎知道,他竟然走错路!!!
搞到正六点才到我宿舍@.@
平时载我来没事的咯..不懂怎么今天却会走错路~

好了,把东西给搬上车了..
就跟爱媛、阿舅和老豆出发去找东西吃~
老豆讲去附近吃就算了...
我难得出来哪里可能要去回附近吃哦?
当然要去比较远的啊~~

本来打算去pyramid附近吃的..
可是,我今天却指错路!!!笨到!!!
走走下,走到去subang...
还打算去asia cafe对面那间吃那个豆花冰沙的..
怎知道,又找不到~~
唉~~老豆都饿坏了..
算了,随便找一间吃就算了...

一去到,看到有糖水卖..
高兴到我~还看到我最爱的麦粥!!
二话不说,直接就下单咯~
爱媛就叫了红豆糯米..
他那碗就不错下的...
我这碗就还好咯..
不懂是我嘴叼还是什么啦~
麻麻地而已咯~

老豆更死咯!叫了所谓的怡保鸡饭哦..
比我更嘴叼的他讲不好吃...呵呵~
可是虽然他最叼,但他跟我不一样..
他在什么心情下,就算是不好吃他都会默默地吃完~
可我咧,心情不好的时候,是绝对不会吃完的咯~心情好的时候,就会吃完啦~
(不过,我好想很久都没有心情不好咧..因为我发现最近我都是吃不饱的!!哈哈!!)

说起来,今天好像是巨蟹座的黑日咯!
我跟老豆都是巨蟹座的~
咱们都是在平时走惯的地方迷路~
同样吃到不好吃的东西~

不过,我觉得对同样是巨蟹座的我们..
能见到彼此的快乐已经足以胜过今天所有的不快了!!!

期待回家的那天~~
倒数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