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一个人的最后一晚~~~

厚厚~真期待爱媛明天的归来...
我终于不用再吃即时面了啦...
真开心...
这几天我就快要变成即时面的代言人了...
虽然我是蛮喜欢吃即时面的..
可是经过这几天,我想我应该是会逼不得已的时候才会吃即时面吧~
真开心啊~
想到就快要脱离即时面的魔掌的时候,我还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
(并无夸张的嫌疑哦,因为我是真的很开心咧!)

刚接到妈咪的电话...
心整个暖了起来...
这几天都在下雨,天气冷,身边有没有朋友,搞得我心也冷冷的...
跟妈咪讲了电话后,心整个舒服了很多...
谢谢你妈咪~~

好了好了..今天在网上游荡够了..
是时候去读书了...
加油阿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