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突然之间的感概~~

无聊到透顶的我,竟然在追流星花园...哈哈...
看会他们那时的演技,真的很青涩咯...
真的很不会做戏...
让人感叹:谁无过去啊?

还记得那时我六年级,真的超迷这套戏的...
迷倒那时妈咪在赶过年饼需要我帮忙的时候,都为了要看这套戏而不去帮她做饼...
所以,这部戏曾经是我们俩吵架的因素哦...
那时的我,真的很天真的以为这个世界上会有那么美好的故事...
还不知道社会的险恶...
其实,真的很怀念那时的我...
真的很天真,很快乐...
想做什么就去做...

现在,长大了,21岁了...
要做的事,必须三思而后行...
得先想想做了这件事后,会有什么不愉快的后果吗...
而且,自己也得开始学理财规划...

可是,重点是,我没有做到啊...
虽然我知道我应该这样做...
可是我没有半样是做到的咯..

我知道决定或做一件事必须三思而后行,可是我并没有!
我常常都是很鲁莽的决定了一件事...
而且通常都是跟着直觉走...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就是因为这样,不知不觉,就会不小心伤害到人...
可是,我还是死性不改...

我知道我应该去好好地学习怎么理财...
因为我这个人就是身上有多少就会花多少..
也难怪我妈咪每天都叫我把钱交给她啊...
可是我都不肯..
因为我觉得没有钱在身上很没有安全感咧...
就是因为这样,我的钱每次都不懂花到哪里去了...
怎样想都想不起来了..

其实,我更知道我现在应该去读书..
拜三就要考了..
平时没什么去上课的我,就算去上课也没在听课的我,当然不知道课题在讲什么啦..
更何况这是经济学了...
唉,不知道怎么了...
以前对数字很喜爱的我...
上到大学后,竟然对有关算术的科讨厌起来了...
感觉上我的脑袋好像越变越盾咧...
可是,我真的没办法再喜欢它们了...
虽说我还确定自己以后的路线会是怎样..
但现在我可以肯定,一定不会是跟数字有关的吧?!呵呵呵呵...

不写了.. 继续追我的流星花园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