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好累哦!!
刚冲了凉,就上线了~呵呵~
好歹我都是刚脱离了考试一族...所以当然不会放过留在宿舍的最后一天啦~

唉~讲起今天的考试,真的很惭愧!!
明明就是很容易的题目,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不会做,而且是完全是放弃然后什么都不做的坐在座位上浪费时间!
其实,我也被自己今天的不寻常的行为吓到...
为什么自己不尽力去做?算啦~我已经做好要重拿的心理准备了~

一考完,就会房间准备咯~要去唱K!!!!!呵呵~
认识我的朋友们,一定都知道我很喜欢很喜欢唱K的吧~
虽然在考试前有不去的打算,但考完后,虽然很虚脱但因为很想发泄,而且是我约人的..
放他们飞机我不安心啦~
只是最重要的原因是我很想唱啦~呵呵~

等巴士还害我们浪费了很多时间咧~
不过,到最终我们还是顺利的到达鼎鼎大名的刘碟红盒啦~
红盒老豆已经帮我订了房,那边的recept似乎已经认得我了~嘻嘻~
就酱~唱唱唱~唱唱唱~
就到了我们的buffet时间,红盒老豆讲换了香港式的buffet,他说很赞哦!
爱吃的我,当然是游说那五个,一个太饿,一个太累,一个不能吃海鲜,一个吃素还有一个什么都无所谓的一起吃啦!!
呵呵~结果,他们当然是一起吃啦~我是谁哦??呵呵~臭美的说>.<

吃吃吃~唱唱唱~
对了~忘了写下我到了红盒的见面礼是什么..
还没进到房间,看到早更captain mo,我的脸就被他的手侮辱了>.<
大大力的按我的脸!!
这样还不要紧,他还要踩我踩到我差点爬不起来~
他竟然讲我有麒麟臂,水桶腰,大象腿和花脸猫!!!
伤心到~虽然我是肥啦,可是不用那么直接啦~
又骂我没送生日礼物给他~死机车男!!

看到红盒老豆,又被他骂肥,然后还要拉我的耳朵,还打我!!!
真不懂是什么老豆来的咯!!
看到俏婆威,我就大大声喊他妖怪先~因为他每次看到我就会喊我妖怪~
哈哈~吓到他咯!爽到!
然后在房间做一些傻事的时候被他撞见!然后咧?又中骂咯!骂我很“wat tat”>.<
然后无端端进来喊我aunty>.<

在红盒做工的人真的是有虐待倾向~
还好heng zai和kitchen jiu就比较正常~哈哈~
bar部辉就问我做么酱黑了..还讲我的照片是骗人的~
呵呵~没错啦~我的照片的确是拿来骗人啦~
原来有那么多人被骗了哦..
咯咯~

唱完了,就陪爱媛去找她要买的东西,可是找不到满意的~
后来,勇敢的薇薇救了我们~
叫了大眼睛来载我们~
还载我们去wingz喝茶吹水~
还请我们咯!!
今天最兴奋的事莫过于他叫我们存钱去台湾!!
哇啦!!!可是他们是六月去,而且他们都是订很贵的机票~所以,应该是不会跟他们去了咯~!

嗯,超累的~睡觉去了~
期待明天可以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