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小疯狂~!

本来还以为今天又是平淡地在宿舍渡过一天...
因为早上叫ah ma他们出去吃午餐他们都不要出..
搞到我没有出去了,所以就跟爱媛讲煮粥吃算了咯...

然后就在爱媛房间呆着咯..闲聊~上网~幻想着出国的计划~不三不四~~~~
爱媛就突然乱我叫我陪她去mid valley换鞋...
我也正闷的就来发霉了..
就直接把爱媛的电脑关起来,跟他说:‘好,五点半出发!’
那是已经是五点出了..
就这样,我们两个疯婆子就浩浩荡荡地出门了..呵呵~~

很幸运的,还没出到大门,我们已经看到有巴士了...
我们俩就毫无仪态地大声笑起来了..高兴嘛~~
哇老!!我跟你们讲...
我发现最近的巴士司机的驾车技术越来越烂咯!!
搞到我和爱媛两个都头晕晕和想吐>.<
最后,爱媛好像想通了..说迟点才拿鞋去换..
其实当时我已经听不清楚他讲什么..
因为,我已经晕到不行了@@
妥协了~
然后我们就近近地,决定去the mines咯...
(只能感概女人真善变!!呵呵~)

呵呵,今天我们决定要去看戏,然后去gasoline吃东西..
到了the mines我们就一直箭冲去电影院..
左选右选,选了一套叫‘fourth kind’的戏看~
看到有一套好像是泰国戏叫‘phobia2’的,我们不敢看,哈哈~
认啦认啦!!我认我们是胆小的啦~

买了戏票,我们就去gasoline吃东西咯..
哇~我今天吃的东西才是人吃的咯..
很好吃!!
在这里推荐大家下次去gasoline可以尝试下他们的‘黑胡椒奶油系列’..我今天点的是‘黑胡椒奶油鱼柳饭’,很好吃!
还点了我的最爱,longan milk!!
因为很大杯,我知道我一定喝不完的,所以就叫爱媛跟我share share咯..
爱媛就点了‘法兰西多西’,onion ring 和french fries咯..
不过大致上我们每样都是一半一半的咯..
很好吃!!好吃好吃!!

吃完后,我们就去giant买东西以了我昨天没有买到东西的遗憾..
买了东西我们就冲回戏院咯..
由于我们实在是太饱了...
所以一直在犹豫要不要买popcorn来吃~
到最后,我还是受不了我最爱--popcorn的引诱~买了!!!
贪吃的我们,明明很饱了...还要吃!!!!>.<

哈哈~很好笑咯..
戏还没有开始做,我们已经被一套忘了是什么的戏的预告片吓到了..kanasai!!
看看看~看看看~
整体来讲这套戏的演员真的很好戏!演技是很赞的!
这套戏是based on studies case的哦..
真真的主角有的video也有在里面..
不过,这套戏是没有结局的咯~
若你要打发时间的话,这套戏是不错的~
若你是要达到看戏的后自己可以有一个觉得很好看和值得看的感觉,这套戏是’还可以‘而已咯..
不过若各位对异形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咯~~
不错下的~

总结:今天很开心!吃到了好吃的东西!很到了思念已久的longan milk,买了想买的东西,看戏(虽然看的不是很想看的戏)...开心!!!


厚~现在还很饱咧~
明天老豆就要来了,帮我载东西回家..
我还没收拾咧~
现很累咧,明天先啦~反正他下午才到..

嗯,累了~~
睡觉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