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思念家的心情

相信在外求学或工作的你们,必定知道想家归不得的心情吧。。。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每个礼拜都会有要回家的冲动。。。

虽然没什么事,可是总是为自己找借口回家。。。

搞到我家人问我你回来做么?浪费钱啊?

我就随便瞎掰几个藉口。。。免得他们又对我啰啰嗦嗦。。。。

最讨厌别人对我罗嗦。。。

这个礼拜回去,有个光明正大的理由。。。。。

中秋节咯!

可惜的是,妈咪有出去做工了。。。

吃不到妈咪煮的菜了。。。。

很想念的说。。。。

我要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