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其实今天真的很累咯。。可是就是不懂做么就很想上来。。。可能我已经把这里当成是我的心情日记吧。。可以抒发我的心情。。。

昨天(九月一日),我做了一个对你和对我对很好的决定。。。这次,我真的下定决心了。。。不再跟你联络了。。。因为,我真的不想再知道她怎样对你啊。。。然后又死厚脸皮要跟回一起等等。。。。听到我都很累。。。无可否认,我真的很讨厌她。。。讨厌到我都不明白做么自己可以讨厌一个人讨厌到这种程度。。。他的性格,他的所作所为还有他的脾气都让我大开眼界,连我都自叹不如。。。呵呵。。。我要看你可以忍到什么时候。。。


对了,不好意思。。。答应你的事做不到了。。。因为,我就是我。。。而且我也想让他知道为了他,做了很多事。。。

要睡了。。。真的很累了。。。。

安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