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回来了!!!

靠! 又回来这里了。。。roommate还没回来。。。 很奇怪的感觉。。。平时都是他有在房间,今天没看见他有点想他。。。呵呵。。
昨晚,去了miman的生日会。。。很庆幸我有去。。。因为我很久没玩的那么开心了。。。真的是从头跳到尾。。。只要有min min和ming 在,想不癫都难。。。散场后,因为太饿,竟然吃了很多东西下。。。
然后就回家睡觉了。。。卸了妆我和欣怡就倒了。。慧依就去冲凉。。。怎知,睡睡下,他竟然关掉空调,而且可以有本事热到那么滥睡的我起来。。。可是遥控在啊豪房间,他又锁了门。。kanasai...他还有不接电话神功。。。搞到我睡不着,太生气了就跑去冲凉,冲了凉,还是很热。。。就去敲啊豪的门,还好敲没几下他就应门了。。。。然后就可以很舒服的睡觉了。。。(正当我和欣怡在周公的世界里很勤劳的在奋斗,慧依就在那边听歌,玩电话游戏)
睡睡下,miman就打电话来叫我们起来吃东西。。。我就只好喊他们起来咯。。。慧依就发出很难听的声音说:我刚刚才睡着,就被吵醒了!
听罢,我和欣怡就笑得很大声。。。哈哈。。。可怜的慧依。。。赖多一下床,我们就起身准备了。。过程中当然免不了自拍咯。。。我们那么久没聚在一起,当然要拍个够咯。。。

不久,阿辉到了。。。我们还在那边拍。。。拍到阿辉打第二次电话来,我们才甘愿下去。。
去吃东西,阿辉竟然提议说要去吃干捞面。。。我们穿到美美他带我们去茶餐室。。。我立刻不爽。。。就一直在那边吵。。。。到了那边,我还发脾气不要叫东西吃。。。终于,肚子饿战胜了我。。。就想说叫我爱吃的怡保河粉吃咯。。。竟然卖完了!激到!
还好,这时欣怡看到我爱吃的糯米鸡,然后阿辉就帮我叫了。。。呵呵。。。还好还好。。。糯米鸡浇熄了我的全部火。。。。
在此向阿辉和阿豪说声对不起咯。。。因为发了你们的脾气。。。呵呵。。。
还有慧依和欣怡,谢谢你们还一直很忍让我。。。爱死你们了!

呵呵。。。要睡了。。。真的很累了。。。。
迟些在把我这几天所发生的事写上来吧~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