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时差???

哈哈... 刚回到家...刷了呀,洗了脸,可是一点睡意都没有.....
好久没有出到那么夜了...呃,我是说在立卑啦...是一点酒精都没有碰的咧....
就是很纯粹的喝下茶,吃下东西,吹下水咯....
这样的日子随着我们各自向外奔跑后,就好像渐渐没有了....
今天真的是过得很愉快...如果不是那个臭ah boy要赶着去做工,我看现在我还外面闲逛咧.....

糟了,我说为什么我还一点都不想睡觉咧?
时差有问题吗?是惯了要天亮才睡吗?
脸上的痘痘随着我的时差而慢慢地增加了....
真的很懊恼咧....烦咯....
人已经不是很美了...皮肤又那么差.....
真的要找没人来嫁了...呵呵...
想嫁人呢?!哈哈...
没错,是真的有点这样的念头了....

最近空闲的时间太多,想东西的时间也变多了....呵呵呵呵.....
假期请不要那么快完哦....
我还不想回去学校咧.....
我要休息!我要去玩!我要去吃很好吃很好吃的东西!

我希望我的愿望能够实现.....
好了,要去煲我的终极三国了....
晚安了大家.... 愿大家有个美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