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美丽的误会

一直以来,我身上其实有一个无形的包袱。。。
是一个我背了差不多两年的包袱。。。
直到前几天,一个误会导致我意外的放下了这个包袱。。。
呵呵。。不过那几天,我倒是想了很多。。。
想太多了。。搞得我要去烦爱媛他们。。。

还好有他们。。。不厌其烦我几乎都在讲的东西。。。
还很耐心的听我的心情故事。。。还开解我。。。
还好到最后我没有做错决定。。。
哈哈。。。蛮开心下的。。。。

最开心的是,我是可以确定我已放下了包袱。。。
是完完全全地放下了。。。
连欣怡都看得出我已不会再回头了。。。
原来我已经放了很久。。。只是我潜意识以为自己还放不下。。。。呵呵=p

剩妈咪还傻傻地以为我还会回头。。。
妈咪,我是你女儿咧。。。当然有你一半强啦。。。
放心妈咪。。。你可以做到,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袋鼠先生,每次我误会你都是搞得很不愉快的收场。。。
但,这一次,真的是一个很美丽的误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