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我还是觉得我没有错。。。哈哈

“woohooo~~ mega sales ended! thx god!so tat someone's money can keep inside his pocket... bcuz the money he spent on someone also has not been appreciated... keep on saying that she isn't using his money to buy any stuffs n din shop alot...
请不要每次大大声的说你没有逼他买东西,知道的人听了都觉得想吐!
假惺惺!”

这段本来会在我的FB上出现的字眼,就酱被你挡了下来。。。
其实我真的不在乎别人怎样看我咯。。。反正,他们就是爱讲啊。。。
贪钱啊。。发俏啊。。cheap啊。。。有什么没有被他讲过?
但我不介意咯。。因为我觉得他只不过只在讲自己。。。但我觉得他形容得还不够贴切!错了,其实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他咯。。。
哈哈。。记得吗?第三者的第三者。。。那天唱唱下哭了。。因为觉得歌词实在是。。。。。
答应过自己绝对不会成为第三者的第三者。。。

当我每次听到你告诉我种种的事情,我就会起无名火。。。
会讨厌的咯。。。好像你被欺负酱。。。
不过,你跟我诉苦后(其实算是诉苦吗?=.=),还是一样地默默让所有事不停地重覆发生。。kanasai lah u!!! u memang tidak boleh dimaafkan>.<

虽说不关我事,但我觉得我应该保护你。。。虽然到最后还是做不到什么啦。。。
但是起码,我觉得我做了应该做的事,。。。

我希望你幸福,但我可以肯定她不是要的那个。。。她不会是你的终点。。我的直觉蛮准下的咧=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