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提早的假期..呵呵呵~~

回到家了咯....
哈哈..我可是很突然的决定要回家的咧...
我的朋友们都吓了一下....
我也没想过啊...可是, 出其不意,好像已经变成我的性格了..呵呵呵...
其实是因为我会在出来玩,所以才突然决定早点回家的...反正我去上课也没在听课....
本来昨天是跟袋鼠先生一起回的..可惜他赶不到来搭巴士...
我觉得我很幸运咯...巴士是七点半最后一辆,可是我到了的时候,已经是七点九了...
还好巴士还没走...我还跑去lin siong 那边看有没有八点还是八点半的巴士,可是都关了...后来又跑回去trandsional那边买票咯, 买了票才发现是七点半的票...就打给袋鼠先生叫他不用赶来...
还蛮同情他的说...不过不要紧啦..你表哥今天就会去载你回来....


回到家,又看完一本小说了...那本小说还蛮无厘头下...
刚跟美琪拿了终极三国,看了真的是笑声不断...他们的对白真的很爆笑...
可惜,我觉得很美中不足的是,我的hubungan etnik 竟然还没有做好... 我的天啊... 我假期真的不想烦功课咧...可是没变,这科的assignment分数很高...没法子了>.<


等下很蛮想去普渡那边,很久没出现在那么热闹的地方了...真怀疑最近的自己患了自闭症...
~~~~~~~~~~~~~~~~~~~~~~~~~~~~~~~~~~~~~~~~~~~~~~~~~~~~~~~~~~~~~~~~~~~~
很热...冲凉去.....bye啦.....

2 comments:

  1. roomate我还以为你发生什么急事咧。
    吓死我了!!!
    谁是袋鼠先生啊??
    胸前有个口袋的吗??
    还有还有,最后一个,是美淇,不是美琪哦。

    ReplyDelete
  2. 什么小说?
    再介绍一下~~~

    终三哦?
    还没有出完咧,激死人!!
    不过,终三在终极系列里是真地很不错的说~~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