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真真??假假??

人为什么真?人又为什么而假?
谁可以告诉我??
我的朋友们,(就除了你!)
你们认同吗? 你们的身边总免不了一些带着面具做人的朋友。。。。
其实,我们不应该生气他们;反而我们应该同情他们。。。他们收着很多秘密不能告诉别人,是件很痛苦的事。。。可是,当那些秘密被公开后(当然不是他们本人想被公开的啦),我可以肯定他们一定会变成非洲和尚(黑人憎)。。。

我讨厌你!并不是因为你跟他在一起,是因为你的所作所为。。。但我不想伤害一个我曾经很爱的人。。。所以我。。。我不说就是不说。。。所以我才选择不再跟他联络。。。不想让你有一个理由可以跟他吵架,不想让你有一个理由可以。。。。。。。。

这个秘密的可靠性我自己也曾经一度怀疑过。。。但,想了想,那个人并没有要骗我的动机。。而且,他为什么要害你咧?

还有,请你。。。要嘛就直接骂我。。不要骂我的妈妈。。。因为,我妈妈你没资格骂!

我不在意别人怎样看我,最重要是我觉得自己问心无愧。。。你呢??呵呵呵呵。。。。

4 comments:

  1. 不知道怎么说……
    只想告诉你,其实每个人都是带着面具的,只是,看你怎么定义这个面具罢了。

    ReplyDelete
  2. 我知道。。。
    但是起码我对着自己喜欢的人不会带面具咯。。。
    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可以这样

    ReplyDelete
  3. 或许,那些人还看不透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