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发恶梦!!!!

哇佬!刚才发的噩梦真的不是盖的。。。

我们四个兄弟姐妹竟然互相残差。。。我的天!!!

在梦中,我竟然用刀往我妹妹的肩膀劈下去!

还看到他的血乱喷,还有他的肉是开了。。。

我的弟妹不但没有阻止我,反而还叫我劈多几刀。。。。

还好,在梦里面最终找回我的理智和感情。。。

不知做么的,最后就抱着我妹妹痛哭,一直跟他说对不起。。。

就是这种感觉把我痛醒。。然后我就再也睡不着了。。。。

我希望这个梦并不是什么事先征兆。。。

希望我们一家人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