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部落格的存在???

我以为部落格的存在是为了让我们可以抒发一些我们无法用口表达和无从表达的事写在这里,好让你的情绪能有所抒发。。。并且让你的朋友能在更深入的了解你。。。不是吗??

我本人就是这样认为。。。所以在部落格里的文章都是我个人的有感而发,和生活在这世上的感触。。。

跟我比较熟的朋友都应该懂我是一个看到朋友有难或者是看到朋友被欺负,我就会变得很生气,明明不关我事却比当事人更生气。。仿佛被欺负的人是我 >.<

但,我不是个个人都会这样的咯。。只有被我在乎的人才会有这个‘特权’。。哈哈。。(或许他们其实一点也不需要吧?)哎哟,我认啦。。好听一点就是关心和在乎,不好听的就是‘八’ 咯。。哈哈哈哈

我会写部落格是要自己的的确确可以看到自己的成长过程。。。我po上部落格的全是我自己在某个阶段的思想。。。而你呢??

嗯,对了。。几天没上来。。。在这里更新一下。。。

昨天考account,应该挂了吧? 哈哈。。只是半桶水就上考场了。。。
不要想太多,不是你的错。。我还很庆幸有出去咧。。看到你才发现,原来对你的感觉只是我想象出来而已。。原来我还活在我们以前的回忆。。。这次看到你,还好跟以前一样,不会觉得陌生。。。可是,不一样的是,你好像不是我想要的那个了。。。哈哈。。。
我想,会对你在乎。。。应该是因为你是我的第一个吧。。。
我希望你会慎重考虑做的每个决定。。我知道你是个理性的人,所以并不担心你。。你觉得开心就好咯。。。

回到家,一天内看完了一本小说,很好看下的。。书名忘了。。在楼上,懒得去拿。。呵呵。。
哇,天气很热。。。去冲凉先。。。byebye...

4 comments:

  1. 部落格是什么?
    我曾经写过一则,http://juanyih.blog.friendster.com/2006/09/blog/。

    你看的小说是什么?分享一下啦~~~

    ReplyDelete
  2. 哈哈。。满月不可思议事件簿。。。
    你的部落格好像能更正确的表达我要讲的东西咧。。嘻嘻。。谢啦~

    ReplyDelete
  3. 满月不可思议事件簿?
    是一本书吗?
    借我~~~

    ReplyDelete
  4. 是一本书啦。。
    不好意思。。我已经回来了。。。哈哈。。
    而且那本书是我妹妹借回来的。。。
    我觉得不太适合你看吧。。。
    比较漫画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