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怎么办???

虽然我现在人不在学校,
可是听到室友的投诉,有:
老鼠!!!!
房间只有一张床,到现在还没送来!!!!
晚上被叮到睡不着的滋味!!!!!
这些已经足够加深我不想回去的念头.
那个小瓜还特地发信息告诉我:
那房间可能会有青蛙的出没!!!!
我的妈呀!!!
拿我命咩??
为什么那么多奇奇怪怪的生物出现在我的房间??

而且,suan还特地叫我尽可能带多一点水回去,
因为water cooler坏了..
没有水喝,
又不给人带water boiler,
这种生活怎么过??

怎么办??
我们还要待多几个月的.
要我怎么熬过咧??

我以前住的很舒适的kmr去了哪里??
我可以要回我以前的房间吗???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6 comments:

  1. 没办法咯。。。。别忘记已经半年多没人住了。。

    ReplyDelete
  2. roooommmatee!!!!!今天我回去,房间很臭!!!!!我beh tahan啊!!!
    而且,是我要自己去拿床的哦??

    ReplyDelete
  3. 对不起哦。我帮不了你。。。。。。有空的话,来找我啦。。。。吃午餐也可以。

    ReplyDelete
  4. 我决定换房间了..
    我下个星期才回去..
    再联络咯~

    ReplyDelete
  5. 我没有吓你。。。
    是那间房间的前主人告诉我的。。。

    ReplyDelete
  6. 我知道..
    所以,只好换房..
    palia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