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阿琪探险记

昨晚, 终于去看了Gulliver's Travel.
这个故事的情节应该是和我们以前小时候看的小人国故事有点相似,但我几乎已经忘了那个故事.呵呵呵~
这套戏,不错看,很好笑.
其实也有一点教育性质啦.

看着这套戏的时候,我不由自主地在想,
如果可以和我心爱的人来一次探险记有多好啊.
这样我们就可以拥有我们彼此才知道的探险经验.

可是....
我本身是一个很怕冒险的人,
连过山车都不敢玩的人谈什么探险啦...囧>.<

但,
我真的很想来一次真正的探险记.
只属于我们两个的.

我要探险!!!!!!
我要来一个阿琪探险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