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我很开心咧!!!

我很开心!!我很开心啊!!!!!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电脑终于正常了!!!!

是的,没有错.我的电脑一直以来都是非常神经质的.
第一,它太热自己会不爽然后自己关机.
第二,我开机后必须要restart了才能上网.没有restart是上不到网的.
第三,我的电脑开机后必须sleep了才会有声音.没有sleep是听不到歌的.一点声音都没有的.
第四,如果我要上网,又要听歌的话,我必须先restart再sleep了才能上到网和听歌.是先restart再sleep.如果次序掉转的话,我只能上网而不能听歌 >.<

我的电脑够特别吧?
我每次开电脑都是这样.所以我索性每次都让它sleep.没有必要的时候就不关机.

现在,它不需要restart就可以上到网了;
不需要sleep就可以听歌了.

爽!!

这都要谢谢我的老公.
谢谢你那么有耐性的帮我找出我电脑的问题.
谢谢你救回我的电脑~
哈哈~
~Thank you very much~
~I Love You~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