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失去。懂得。

失去了,
才发现原来很多东西都是自己遗忘了。

我想念您的笑容。
我想念您的菜肴。
我想念您的打骂。
我想念您的一切。

不想去看您的遗容,
是害怕接受这是事实。

一直压抑着自己想哭的情绪。

不想在众多人面前哭,
是觉得很突兀。

每个人都不哭,
只有我哭。
我觉得很怪。

但看着我的表妹哭着讲,“阿嫲没有了!阿嫲没有了!”的时候,
我再也压制不住了。

就在那一刻,
所有的回忆仿佛回来了。

知道了某些人对你不好,
让我更加内疚,
为什么不多去看看您。

您的离开,
提醒了我,
要时时刻刻珍惜身边的人。

他们一旦离开了,
就永远不会回来了。

所有爱我和我爱的人,
我懂了。
我会好好珍惜你们的。


还好,
在这样的时刻,
有你远赴而来一直陪在我身边。
在旁边逗我笑。
我也会好好珍惜你的。

2 comments:

  1. either happy or sad moment, i wish to go through it with only you.. ^^

    ReplyDelete
  2. thx lao gong, really thx.. appreciate all the things you did to me and my famil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