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内衣万岁!!

那天,与欣怡和慧依依逛街,
最大收获的应该是我吧~

我不知道发了什么神经,
我买内衣买上瘾了!!
买了几百块地内衣~woohoo~

而且,
意外发现原来自己一直以来都是选错内衣了。
所以,我亲爱的女性朋友们,
每次买内衣前,
务必先请内衣店里的店员帮你量一下。
(其实,他们都会自己帮你量的啦。)


跟了昆虫类讲我买了很多而且蛮贵的内衣,
他隔天就报水给妈咪听,
害我被骂!
死八公!哼!!

不过,不要紧。
我大人有大量,
最重要是,我已经买了,我爽!


其实,内衣真的很重要。
它保护着代表着女性的---胸部。
不管是胸大还是胸小,
都应该清楚知道自己的size,
然后选对的内衣。

对的内衣,
可以让我们正增添自信,
走路都有风一点。
呵呵~

这个过年,
我觉得自己买得最开心的应该是这堆内衣吧~
来来来,各位女性朋友们,
我们齐齐为内衣欢呼吧!Yeahhhh!!!

2 comments:

  1. hahahah.. you deserve to be scolded.. ^^ nenebubu~~

    ReplyDelete
  2. u run far far... buy bras is normal de lor.. cheh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