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我就是我 -- (写得太好了!!)

我不温柔、
我脾气不好、
我容易生气、


我容易吃醋、
我容易心痛、
我容易胡思乱想、


我很任性、
我生气时不想说一个字、
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
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
我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喜欢被在乎、


我喜欢被宠、
我喜欢宠我在乎的人、
我好说话并不代表我好欺负、
我骂你并不代表不喜欢你、


我对你微笑并不代表我对你友善、
我对你生气说明我在乎你、
我对你说话很有礼貌说明我们友情不深、
我爱哭、爱笑、爱闹、不喜欢我就别靠近我!

靠近我就拿出你的真心、不然、别惹我、
更加不要走进我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