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素颜

发现,除了上课和在家。
我很少素颜了。

刚才来了一些素颜的自拍,
才发现我的样子虽然没变,
但,
样子真的残了很多。
整个人都憔悴了。

我想是因为我的黑眼圈的关系吧。
搞到我整个眼睛都没有神了。

再加上我的头发,
真的一张吓死人的脸加上一头吓死人的头发。

我想,
我应该会把头发剪掉吧~
除非我发现有效可以把我头发救回来的方法。

不然,
我的素颜是不带眼镜是见不得人。

真的接受不到自己的素颜了。


请问邓兆刚先生,你是怎样忍受的??

10 comments:

  1. 一张吓死人的脸加上一头吓死人的头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我看到这一句莫名大笑了起来..
    你形容到很废啊!!!!

    ReplyDelete
  2. 哎哟~形容得再好也没用xD
    post pic la ;)

    ReplyDelete
  3. jing: 是嘛~我的头发像一堆草。脸又像鬼。真的会吓死人的咯。

    sheryn: i deleted those pics dy.. i really cannot accept lorr..

    ReplyDelete
  4. 你情况那么糟糕??God Bless You...

    ReplyDelete
  5. 这个重要吗?如果我是因为你的外表而喜欢上你的话,我觉得你应该离我而去比较好,因为我们这段感情是不会长久的,我该会去找更美的女生的。
    就算现在你的样貌是四五十岁,我也会牵着你的手出街的。"别在那边暗爽哦~~" hahaha... ^_^

    ReplyDelete
  6. 小瓜,你真的看不到我的情况是如何吗??你没有留意我!!!

    老公,你讲那么多就是要讲我现在看起来都很老咯。。收到了啦:'(

    ReplyDelete
  7. 你仔细看你会发现我比你惨。。。
    你也没有留意我咯~><

    ReplyDelete
  8. 小瓜,你只是眼袋比较大而已嘛。。
    样子并没有残到。。
    我的可以吓死人。。

    ReplyDelete
  9. 你有男朋友了。。我还没有。。

    ReplyDelete
  10. 是你自己不要的。。
    而且,这不是重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