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深夜随帖

这个时候,
我应该在床上会着我的周公.

可是,
脑海里不断地冒出很多事,
搞得我的脑袋无法休息.
(我也不想的.呜哇哇~~!!!)

今天,
听到了一些事.
知道了一些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发生的事.
觉得非常的惊叹他人的改变.
变化的幅度很大.
以至于我有点接受不到.
跟我认识的他有很大分别.

我不知道导致他人改变的原因是什么.
但我衷心希望他人能发现自己的改变.
因为,
这样的你,
真的很不受别人欢迎.

不过,
我也很庆幸.
再度证明了我的选择是没有错的.
**************************************

再来,
就是我的妹妹.

在都市的第一份工,
好像不是那么顺利.
 电话里头都是不断地诉苦.

听到她诉说的一切,
听到她可怜的哭诉,
差点就要陪她一起哭了.

只能希望她能快点适应新环境.
才能应付一切的难题.
大姐支持你.
十扑十扑!!!

愿你一切顺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