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嫲,我爱您

很多话想说,
可是不知道要从哪里说起。

头,
好像撕裂般地疼痛。

眼睛,
好像菩提子那样,
圆圆肿肿的。
(哭太久的因素)

每当一想起您,
眼泪就会夺眶而出。

很尽力地、努力地,
回想我们之间的回忆。

可是,
乃我怎么努力,
所记得的片段只是依稀。

昨天,
你问我,她是如何地对我好。
我答不出。
因为我真的记不得。
印象中就是如此。
记得她很疼我。

接到消息那刻,
立刻放声痛哭。
我控制不到我自己。

还有短短的三个星期,
为什么不等我?
为什么那么迫不及待的要去会见阿公?

对您来说或许是个解脱。
我不能那么自私。
安息吧阿嫲!

我们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我爱您!
长到那么大,与您的合照我只有一张。
嫲,您很美。

2 comments:

  1. i guess you will be more beautiful than your ah ma if dressed up a wedding dress and the one who's standing beside of you is ME..^^hehehe

    ReplyDelete
  2. then should i say u will be handsome than my ah gong if u dressed up like that??
    let u gik se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