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除了累,还是累。。。

呼~~呼~~呼~~
今天终于考了青蛙老师那科。


昨晚为了读这科,把自己搞到凌晨四点多才睡。
其实也是我自己咎由自取;
明明就有很多的可以读,
可是我却一直不断浪费时间,
呵呵~尽干一些无关痛痒的事。>.<'''


可是,我现在却为自己挨夜到凌晨四点而后悔。
真的就如青蛙老师所说的,“dun have to worry, the exam questions very general one..”
考试出的大多数课本和slides都没有的。
我真的给她顶到咯!!

还让我的老公陪我一起挨夜,还要那么早起来载我回学校。
辛苦你了,大番薯老公^^

考完试后,
根本没时间休息。
回到房间,就要准备出去见妈咪了。
 今天大番薯第一次见老豆uncle,
可是他看起来一点都不紧张。
反而,
我觉得老豆uncle比较紧张。
从老豆uncle的谈吐,
他好像蛮喜欢大番薯哦。
*我心中按不住地暗爽咯*


此刻,
真的很累。
可是,还是按耐不住想上来写下我的心情。

夜了,
是时候睡了。
明天还得出去,
去见我最亲爱的妈咪、老豆uncle和我的大番薯~


安啦~~!!



5 comments:

  1. nvm la.. accompany you is a part of my happiness la..^^
    ya meh? your uncle likes me ohh?.. nothing to talk to each other also called like me?hahaha..then i hv to be speechless everytime i meet him..hehehe

    ReplyDelete
  2. haha.. if u dun wan he like u then nvm lor..
    wang dim u also no k de...hoh???

    ReplyDelete
  3. hahaha..who said i no k de? because he is your uncle so i very k de..^^

    ReplyDelete
  4. ur uncle paiseh ya...
    sure funny lo~
    im wondering what he looked that time...keke

    ReplyDelete
  5. dan fan shu, u jia jia la~~

    trista,hahaa.. yala... he paiseh ler.. but normal lah.. he not used to talk with strange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