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寂寞寂寞就好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流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还这张脸一堆笑容
不算什么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有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才看得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

5 comments:

  1. 哈哈!傻婆,你不会寂寞的,只要有我这个蟑螂存在的一天!!

    ReplyDelete
  2. 哈哈!!就是因为有你存在,可是你又不在我身边,所以我才更寂寞啊!!笨!! xD

    ReplyDelete
  3. 好啦好啦。我陪你多一些咯。嘻嘻。

    ReplyDelete
  4. 大忙人,不要紧。。我开玩笑而已啦。
    虽然你不在我身边,但你的灵魂与我同在!! 咯咯~~

    ReplyDelete
  5. 哈哈!你不要紧,可是我要紧咧。你感觉寂寞时,我也会有同感的。所以,如果我说陪你多一些,那也是在帮我自己消除寂寞感咧。哈哈!所以改天如果我要陪你的话,你不可拒绝我哦~你有义务帮帮我除掉寂寞感。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