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请叫我幸福女王!! ^^

不知不觉,我的部落格也被我荒废了大约几天了。
就自从老公(没错,大番薯已经荣升,成为了我的老公=p)来探访我家后,然后我跟着他回kajang,就完全了没了写部落格的动力。

这五天内,除了黏着老公,还是黏着他。

没什么特别的。
就是觉得跟他一起,真的觉得很幸福、开心、很有安全感。

人家说这都是热恋期才会有的感觉。
一旦热恋期过了,这种感觉怎样也找不回来了。
所以,就趁现在有戏就快点唱咯,不然迟点你想唱都没有的咯。(也是听人家讲的。)

到底,热恋期的期限是多久?
我是不是真的无法将这种感觉永恒地保持住?

如果这种那么美妙的感觉就这样消失掉的话,
真的很可惜。
我会很不舍得。

说到不舍得,
昨天跟他看完戏,送我回宿舍,
我竟然赖在车里不想离开。
而且,竟然还有想哭的冲动。

下车后,走回去房间的步伐真的很沉重。
心情很奇怪,五味掺杂。
心情又是温暖又是不舍。

不舍是因为,
不知道几时才能见到他;
因为我们最近都很忙。
尤其是他,
又要忙功课,又要忙篮球比赛,又要忙internship的东西bla bla bla。。

温暖是因为,
我觉得他是一个可以给到满满地幸福和温暖我的一个男生。

你们不要看他那么瘦咯;
其实他肩膀很好靠的,
虽然他很怕冷,
可是他依然在我觉得冷的时候,
把我冰冷的手塞进他的肚子里,
让我取暖。
摸到我的脸冷冷的,
立刻用他的手来试图呵护我的脸。

所以,我在看resident evil的时候,不时地望着他傻笑。
在那一刻,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谢谢你!老公!!
让我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所以,各位,
请叫我幸福女王!!^^

7 comments:

  1. 对吖 对吖
    你这篇文章写出我的心声呢 >< !!

    告别后走的那段路总是非常沉重.. :(
    我好讨厌那种感觉..甚至每次都哭..

    热恋不一定会很快过的
    我跟他一起那么久
    依然还是sweet sweet的感觉,, hahA
    是要看你们怎样相处咯~~

    祝福你们 xD

    ReplyDelete
  2. OMG!! so fast to level up my status ohh?hahaha but I failed in my proposal and you also dun wan marry me..glad to have the status and im able to conquer a better portion of your heart liao with my effort..wakkaka..
    btw, if we never separate a while, how do we know we like each other so much ohh..^^ nvm la..Im sure i will see you soon!! because I also have feeling of missing and waiting although im a cockroach..^^

    Jinggerbell!! you too ya!! jia you!!

    ReplyDelete
  3. jinggirbell, 是咧~我真的很不喜欢一个人走回房间的那种感觉。
    希望如此咯。
    希望我们彼此都不会对大家那么快厌倦咯。哈哈。。
    我真的很善变;
    而他是双子座,更加超级善变咯。
    不过,真的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祝福你们!! ^^

    lao gong, if u dun like this status, then i can change de.. kekekeke=p
    i no need separate also know i like u very much lah.. juz u dunno oni mah.. chehh...
    I'm waiting for u to come look for me tonight!! hehe^^

    ReplyDelete
  4. Klein,, thanks.. :D hey my name is jing*girl*bell dun oways spell wrong yaaa!!

    Kenix,, 我这次假期回去是哭到最厉害了,隔天还在哭,弄到他要特地从raub赶过来看看我,之后我就开朗回了^^但是我比你幸运的是,不久后他将会来kl做工,很巧合的是,他会在我的附近那里做工哦~!所以我比你幸运吧..

    对我来说善变不是什么问题啦
    最重要是看自己的心怎样想
    你们那么爱吵架闹嘴,一定可以再一起久久的
    而且看你们的“衰样”也应该不会劈腿啦.. 哈哈!! xD

    ReplyDelete
  5. Jinggirbell, 哈哈。。你也不好每天哭啦。。不好的。。
    如果可以忍的话,我会选择不哭。
    其实,他离我很近而已。他在ukm,我在upm。
    只是,他很忙。
    我也不想天天黏在一起。
    很怕对彼此很快生厌。

    嘻嘻,承你贵言啦!!
    我也希望可以跟他长长久久。

    你也是咧。。
    要一直跟德凯走下去哦。。直到永远!!^^

    ReplyDelete
  6. haha..I knew you wont change it although I dislike it..^_^
    You gave me this status also useless as you rejected my proposal, right? But I tell you lorrrr, I wont give it up de.. I will continue to chase you until you say yes de!!..muahaahaaha

    ReplyDelete
  7. la la la~~~ dunno what r u talking about~~ la la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