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第一次

随口的一句玩笑,
竟让你不喜欢,
还演变成心痛。


对不起,
我知道我的玩笑开大了。
我一辈子再也不会讲那种话了。


生平第一次拉下面子,
主动在冷战中踏出第一步。
所幸的是,圆满收场。


岂料,
聊电话的时候,
彼此的老毛病又犯了。


大家都不肯让步,
所以又闹得不快收场。



第一次的争吵,
回想,
实在是没有什么重点。

蛮可笑的。
幼稚的我们。



一人退一步,海阔天空。


不要为了小事而不爽对方了。
这样会剥夺了我们相亲相爱的时间。



我们来勾勾手,
以后都不要这样了。

我以后“尽量”不再口是心非咯。
你以后“尽量”不要不让我咯。
哈哈。。
很公平吧??



6 comments:

  1. I also dun wan argue or cold war with you de..but after a while, when im calmed down, i will tolerate with you anything de..no worries la.. i also hv no choice la since you are in my 1st position..^^

    ReplyDelete
  2. 你说昨晚要打电话给我。。。

    ReplyDelete
  3. almighty cockroach, seems like u r not so willing to put me in yr 1st position woh... Lolz..
    yala yala... i also try not to argue n say smth that against my heart as what i've promised u lorr.. ok??

    jy学长,为什么厉害??

    小瓜,我昨天回到家已经很夜了。而且,没心情讲电话了。hehe=p

    ReplyDelete
  4. 哈哈, 有时我也会得意忘形开玩笑开过火。。。

    ReplyDelete
  5. 发哥,是咧。我也是这样。
    每次都是得意忘形后讲错话,过头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