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无能为力

回到学校后,一切还是一如往昔。
没有什么特别的。


可是,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counselling的课,
让我不知不觉地留意和观察我身边的人。


回到宿舍后,
我发现我大学的好朋友,
他们也都沉醉在他们各自的感情世界里。


至于他们的私事,
我就不便在这里公开了。


可是,
对于一些事,某些人,
我真的还有点意见。
虽然,
我知道,
我根本没有立场来发表我的意见。


真的,

从来,
我都并不奢望我可以干出什么大事;
只是祈求我和我身边的人都可以过得开开心心、平平安安。
所以,我做什么事都是见步行步,几乎都没有为每件事做什么打算。

但话说回来,
当身边的朋友有什么事,
而我觉得自己可以帮到他们的时候,
我一定会尽我自己的全力帮他们。

但这次,
我真的无能为力了。

事情演变成这样,
说实在的,
我真的很不爽。

我最不爽的是就是我自己。
完全做不到什么。
只可以在那边生气。

完全阻止不到这一切的发生。
我只能陪她一起叹气。
尽我最大的能力来逗她开心。



1 comment:

  1. hahaha..nvm la..dun blame yourself la..at least you've brought your loving concern and cares to h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