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关心

关心,
说实在的,我真的不是很会关心别人。


不会关心别人,是我最近才发现的事。 >.<'''


就算是我自己的男朋友、好朋友、甚至是家人,我都是对他们的事不是很了解。
别人问起他们的事,我多半都是答:“不懂哦”、“不知道咧”、 “好像是咧”、 “等下我去问他们” 或者是“你自己去问他们啦!”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要不得。。 =(


八卦=关心吗?


若是的话,我觉得自己应该蛮关心别人啊。
因为我对身边的人所发生的事都很有兴趣啊。
可是,为什么当别人问起我身边的人的事的时候,我却答不出来?
奇怪。。


若不是的话,
那我真的是一点都不关心我自己身边的人了。
我真的可以撞墙了!!


我还听过,过度的关心就是八卦!
我觉得自己铁定是非常八卦了的;
可是,我怎么觉得自己还不够关心别人呢?


到底要怎样做,才能真正的关心我身边的人呢??






不知道。。。

2 comments:

  1. 只要你用你颗心去认真关心别人,那已足够了。
    关心别人是有很多种方法的,不同的情况有不同的方法,很难说是有一定的做法的。

    ReplyDelete
  2. 用心?那怎样才算用心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