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九月的最后一天

今天,本来就是我受死的一天。
一整份功课等着我去edit。
而我自己的那part也还没有做好。
所以,已经打算今晚应该是难熬的一晚。


怎知道,
好死不死,
LGZ来找我吃晚餐的时候,
告诉我他以前的宿舍有放烟花。


我当下真的恨透了他。
为什么要告诉我?
明明知道我有很多功课要赶啊。。
臭LG!


其实自己也是不知死啦。
换作是ah beng他们,
他们一定不会去的咯。
哈哈。。


就这样,
就去了他的宿舍看烟花。
真的很搞笑,
那个烟花,
不看好过看。
palia到~~


不过,
我还是没有后悔去看啦~
因为,
LG带我去参观他以前的宿舍。
让我知道他以前是过着怎样的生活。


正当我们要回的时候,
LG就接到八婆的电话说,
她们的车没电了。


LG就不停的打电话,
问别人借那个过电的东西(我不知道叫什么了),
我也打电话问lofa有没有这个东西,
lofa的回答很好笑,
“我的车有的吗?”
完全就是给她砸到!!哈哈!!

LG真的问了可以问的人,
还是没有。
最后,他决定去载八婆他们才打算咯。

就在这个时候,
我们经过了应该算是工业区的地方吧。
他很眼尖地看到一间修车厂还亮着灯,里面还有人。
所以, 他就下车向里面的人借。

一下车,
我就看到他被里面的大狗吠,
搞到他没法子进去。

LG,
其实我在车里偷笑咯。
你的动作真的很好笑!

然后,
在对面喝茶的人就走过来,
里面的人也走出来了,
LG应该是向他们表明他的目的(因为我在车里,没有下车,所以不懂他们讲些什么),
然后他们就拿了LG的电话,
就把那个东西借给他了。

说真的,
我很欣赏LG乐于助人的精神,
而且一旦他答应了别人,
他一定会尽全力去做到。

就在他跟工厂的人借东西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他很帅!!哈哈!!
很认真,很专注,很好看!!
(命令:LG,你看到这里不要暗爽!!因为这代表你平时是很样衰的!!哈哈哈!!)

九月的最后一天,
有幸与你渡过。

我是幸福的。
惜福!! ^^

2 comments:

  1. lolz.. now I only know that I also have much good things de woh in spite of my uncountable weaknesses..wakakakka..

    ReplyDelete
  2. 嘻嘻。。不准骄傲!!
    blekkkk=p

    ReplyDelete